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组织第26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参观党员学习教育基地

时间:2023-10-07   来源:    阅读:

9月26日,建筑城规学院组织第26期入党申请人到学校党员学习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杰带队并进行了讲解。

“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光辉历程、红军长征精神、红岩精神等方面内容,通过图文表现、虚拟现实(VR)展示、幻影成像等方式,集学习、体验、交流为一体的党建活动阵地。参观过程中,王杰老师依照顺序引导大家参观学习,同学们认真观看历史图片、资料,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大家可以逐个进行体验,重走长征路,感受和缅怀长征这个代表了我们民族精神的历史壮举通过幻影成像,让大家观看到生动形象的“我的自白、红梅赞、狱中绣红旗”等红岩故事,了解了红岩精神蕴涵着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丰富经验

此次参观给大家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教育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