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心怀感恩赤子心 持续温暖与爱行

时间:2023-11-27   来源:王杰    阅读:

——建筑城规学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和践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促进学生道德修养发展,1124日上午9点,我院党员服务站、青协的志愿者们前往陈家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心怀感恩赤子心,持续温暖与爱行”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积极承担了清扫和维护环境的工作,还和老人进行了交流和互动。通过与老年人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环境以及日常体闲运动等,这不仅让老人感到被关心和重视,也让他们有机会倾诉自己的感受和需求。

同时,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饼干生活用品,还为老人们带来了诗词朗诵、吉他表演,以及陪老人们画画等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老人脸上漏出了久违的笑容。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切实提升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更多的为老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同时,希望通过这次志愿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真正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