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第25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3-03-22   来源:    阅读:

为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的理论知识水平,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5日14:00-17:00,建筑城规学院25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在笃学楼1508教室正式开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清玲出席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共19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源书记一方面希望所有学员能积极认真的参加每一次的培训,将党的理论知识学扎实、学透彻,并在学习中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政治素养;另一方面王书记希望所有学员学以致用,在丰富理论知识的同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随后,王书记进行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中共党史一百年。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从本源上了解党的辉煌发展历史,让同学们清楚知道党的经验不是从天而降的,而是党在历经艰辛、饱经风雨的长期摸索中积累形成的同学们要把准政治方向,要像红军过草地时伙夫同志一样,起床不问有没有米煮饭,先问往哪里走,真正做到永不动摇信仰,永不脱离群众,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

本次学习让同学们深知历史,知道了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为起点,为国家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