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02-24   来源:    阅读:

2月15日,中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1401教室开展了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支部副书记王源书记主持,建筑城规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议程共分为四项议程:一是通报上年度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发展情况;二是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及相互批评,由党支部副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随后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民主评议以及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互评;最后,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源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

王源书记指出,大部分党员都缺乏党员意识,学习知识钻研业务精神还不够、对问题深层次思考不够、对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高;我们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紧密团结全院师生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