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通过18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时间:2023-02-24   来源:    阅读:

2月13-15日,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1401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对赖朝玺等1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王源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此次转正会议共分为八个议程。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提出会议的议题和要求;第二是预备党员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今后的发展方向等,并宣读转正申请书;第三是入党培养人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第四是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第五是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对讨论中党员提出的有关问题也要表明态度;第六是与会正式党员对是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情况经计票、监票人员统计后当场公布结果;第七是宣布支部大会通过的决议;第八是支部书记王源对支部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

王源书记对此次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此次会议进行简要总结。王源书记指出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支部的力量将会更加壮大;希望各位党员始终铭记入党誓言,初心本色不改;以满怀赤诚追求理想,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