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习党史悟初心 砥砺前行谱新篇

时间:2021-07-08   来源:城规学院 崔艳清(文)刘金为(图) 编辑:刘小进    阅读:

——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学习党史专题教育

7月7日,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习党史悟初心砥砺前行谱新篇”党史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在3102举行。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主讲,我院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20210707党史学习专题教育1_副本.jpg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学习,讲述内容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全体师生党员聚精会神,热血沸腾,带领大家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让聆听者深感“解渴”“及时”,对我支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百年大党,历史厚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0707党史学习专题教育2_副本.jpg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并深刻意识到: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学院正处于历史上升期、调整转型期、发展提速期,我们要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地组织好我支部的宣讲工作,深挖红色资源,讲好城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全方位凝聚磅礴力量,为学校和建筑城规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