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为“两个百年”不懈奋斗

时间:2021-07-08   来源:    阅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7日,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学习会上,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

20210707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学习_副本.jpg

参会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细心感悟,并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党员们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被一百年来无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20210707建党100周年讲话2_副本.jpg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强调:面向新时代的新征程,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一系列关心关怀、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与时俱进打造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打造高水平师资人才队伍;坚持服务地方的根本导向,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围绕工匠精神和关键技能技术进行研究,形成更多突破性、引领性的科技和思想文化成果。要加强党的建设,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以优良的党风促校风、带教风、正学风,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根本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