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时间:2021-06-10   来源:    阅读:

——我院师生党员参观学习教育红色基地

为更深刻的感受中国的革命精神,汲取革命力量,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6月9日由建筑城规学院王源老师带领着我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我校的党员学习教育红色基地。

20210609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2_副本.jpg

学校打造学习教育红色基地是为了更好的引导全校师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为了更好的丰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建育人氛围,建成了集学习、交流、体验为一体的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成为学校加强“红色文化“教育,促进红色文化传承,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道德素质,引领校园文化的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红色基地包含了多种学习模式,党史党建学习区、长征精神VR体验区、还有由我们学校老师参与拍摄的红色记忆幻影展示区。

王源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了党一路上的光辉历程;从新民主主义时期到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最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我们印象深刻。我们还通过红色记忆幻影成像了解到了多种红岩故事,让我们大家都感叹不已。

20210609党员宣誓1_副本.jpg

最后王源老师通过这次参观活动进行了总结。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拼搏奋斗,现在的我们风华正茂,正是学习的黄金时期,我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知识,为中国得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用青春书写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