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关于刘源源等7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06-10   来源:    阅读:

6月3日和5日,建筑城规学院2018级“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在立德楼A505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王源老师主持,建筑城规学院崔艳清书记、党员教师、党员(预备党员)同学以及7位转正党员。

20210609党员发展大会_副本.jpg

会议首先讨论了各个拟转正党员的转正事宜,然后各个拟转正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向党组织及大会作出汇报,对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向党组织和大会进行说明,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完善自身、提升自我。

20210609党员发展大会3_副本.jpg

随后王源老师、拟转正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参会党员师生对拟转正党员给予中肯评价,并提出还需提高的意见和建议。然后现场的党员对转正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会议气氛轻松、和谐、欢快,充分地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会议尾声,王源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7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于殷切的希望。此次的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