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大会拟发展14名学生党员

时间:2021-05-13   来源:崔艳清(文)唐宇环 何谊帆(图) 编辑:刘小进 责任    阅读:

5月12日,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1508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主持,专职组织员王源、宣传委员尹子祥、统战委员夏洪波及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20210513党员大会党员发展大会1_副本_副本.jpg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吸收覃思甜、邓福川、邹玲、李林蔚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上,几位同志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全面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具体情况,并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几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教育情况,认为两位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推荐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充分讨论、现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几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讨论完几位同志的发展问题后,副书记崔艳清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气氛庄严而肃穆。

20210513党员大会党员发展大会2_副本.jpg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为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祝贺几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希望他们今后能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