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以学促做 知行合一 争做城规先行者

时间:2021-05-13   来源:崔艳清(文)唐宇环 何谊帆(图) 编辑:刘小进 责任编    阅读:

为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党员同志引领作用,5月12日,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1508召开了“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争做城规先行者”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参与学习活动。

20210513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争做城规先行者4_副本.jpg

本次活动重点强调了在作为教师党员的工作岗位上学习知识引领作用,回顾历史的指导作用,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更好地传道授业解惑,做党群的先行者,做城规的先行者。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重点提出以下几点:

从自身做起,引领模范作用。扩大知识面,从读一本好书做起,借阅两本书,从专业爱好等提升自己。丰富知识层面扩大文化修养水平,从各方面努力做城规先行者。

20210513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争做城规先行者2_副本.jpg

最后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做好本次活动的开展落到实处,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争做城规先行者,更好服务学校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