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时间:2019-03-08   来源:    阅读:

3月6日中午12点30在笃学楼1305召开团总支·学生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及动员大会。 会议一开始,团总支书记王玉明对学生会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学期工作的肯定,对学生会各位干事的希望与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生会干部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部分干事做事拖沓,干事懒散,缺少时间观念,组织意识不强等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成长。

IMG_4676_副本.jpg

随后,学生会主席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为学生会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结合近期即将开展 “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活动,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主创新意识,开展贴近比赛主题的相关准备活动。一切从实际出发,鼓励与会人员加强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IMG_4671_副本.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崔艳清就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增进了学生会干事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例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建筑城规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IMG_467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