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开展寒假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1-17   来源:    阅读:

岁末来临,寒假伊始,为表达学校和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关怀,建筑城规学院深入学生家庭,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145E6DC6825FC936C03C3F2E3DF34DC0_副本.jpg

2019年1月17日,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王玉明到2017级建筑室内设计1班蔡曼妮同学家中进行慰问。蔡曼妮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是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家庭经济条件特别困难。在交谈中,崔艳清副书记特别了解了蔡曼妮同学的家庭情况,对未来的人生计划,并希望蔡曼妮同学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精神,学好专业知识,作为学生干部多为同学和老师服务,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将来进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崔书记代表学校和学院送上对蔡曼妮同学的慰问,王玉明书记代表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他本人送上对蔡曼妮同学的慰问。

mmexport1547704509874_副本.jpg

最后,蔡曼妮同学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感谢,谢谢学校的关心,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多锻炼自己,让自己的变的更优秀,将来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