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先锋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20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 陆行(文) 编辑:刘小进 责任编辑:崔艳    阅读:

12月19日,建筑城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先锋队成立大会在我校笃学楼1305召开。

学校组织部部长冉小平、学院副院长李益、学院组织部组织员邓赛君、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玉明、学院党支部组织员王源、纪检委员成晓静以及学校党员服务站、学员服务分站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81219-163951(8)_副本.jpg

本次会议首先宣布先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锋队成立及任命文件,任命张瑜为队长,程瑜淞为副队长,窦娅兰等四人为分队长,并对目前以及未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20181219-163951(1)_副本.jpg

党委组织部部长冉小平为入党积极分子先锋队授旗并授予队长及分队长臂章,先锋队代表窦娅兰同学上台发言并代表先锋队向全体成员承诺未来工作态度。冉部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先锋队成员提出了要求。

DSC_8825_副本.jpg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先锋队正式成立,将来为党员服务站注入了新鲜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