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六次例会

时间:2018-12-20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 陆行(文/图) 编辑:刘小进 责任编辑:    阅读:

12月19日中午12点40在笃学楼1305召开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六次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余坤璇主持,团总支书记王玉明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IMG_3818_副本.jpg

会上,体育部部长黄鑫宇对本次篮球比赛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值班人员的不足,让其加以改正。并提出决赛提前到场,保证每场比赛的公平公正。王玉明书记再次强调学生会干事的态度积极性,同时对各位学生会成员写工作总结提出了他的看法。要求我们在下一次例会进行汇报总结。

IMG_3815_副本.jpg

本次的会议召开使学生会成员明确了未来阶段的具体工作方向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