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系举行首届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

时间:2016-12-30   来源:    阅读:

12月19日中午,房地产研发设计系第一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大会在1405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共设有“最佳创意宿舍”和 “文明宿舍”两个奖项,共计30余宿舍获奖。房地产研发设计系党委副书记邓洪胜,学生处老师岳应芳,房地产研发设计系团支部书记王玉明,辅导员刘小进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宿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9541453F763B4856D2E59453EDBA21F7_副本.jpg

会议开始由我系党支部邓书记邓书记讲话,他强调了宿舍对于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宿舍建设工作应该常抓不懈,他充分肯定了我系学生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以及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最后他强调,宿舍文化节我们应该作为系上的传统活动每个学期都要组织一次。接下来我系团支部书记王老师通过几个例子为大家介绍宿舍安全和宿舍卫生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对本次活动开展过程当中的情况作了介绍。最后,由学生处岳老师颁发获得最佳创意宿舍的流动红旗并讲话,她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赞扬,充分肯定了我系学生优秀的素质,并考虑将我系良好的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在全校推广。

7C641BC26FFC24EBBE0EEB0BCCB4B351_副本.jpg

宿舍文化节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是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使得宿舍之间更加了解,增强了各个宿舍凝聚力和团结力。

谭力丹王玉明(文)/刘小进谭力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