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系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6-06-01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指示,5月20日,我系在1508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师生出席本次会议。

DSC_4476_副本.jpg

本次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高云主持,他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学习背景及学习内涵,并动员我系所有党员、预备党员要根据党中央的精神高度重视本次学习,结合我校实际,就集团开展的“新形势下鸥鹏特色民办高校党组织如何发挥作用”专项讨论为落脚点,从自身实际出发,认真学习,提高自身认识,将我系“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落实到实处,并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见到实效。

DSC_4479_副本.jpg

我系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听取了高书记的动员发言和工作指导后,表示要认真学习,把自己的想法渗透到教学中去,发挥作为党员教师的先进带头作用。

房地产研发设计系

王玉明(文)/刘小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