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系在学校“红五月•青春放歌”合唱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6-05-24   来源:    阅读:

为纪念“五四”运动,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发挥共青团员的生力军作用。丰富校园生活,5月23日,我校举办“红五月·青春放歌”合唱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我系2015级室内设计技术1班经过系部初选脱颖而出,代表我系参见全校决赛。

DSC_4811_副本.jpg

我系作为第六支参赛队伍上台演唱,经过辛苦的排练,彩排,我系代表队伍一首《歌唱祖国》唱出了青年学生满腔的爱国热情,《我相信》演绎出了我系青年学生对未来的工作、生活充满信心。由两名学生代表领颂的一段演讲,表达出了我系学生积极为升本做贡献的心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合唱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另外,我系学生一次上台领取了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证书。

DSC_4748_副本.jpg

本次活动我系学生受到很大的鼓舞,参会同学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刻苦努力,将来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房地产研发设计系

王玉明(文)/钟文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