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系开展 “新形势下鸥鹏特色民办高校党组织如何发挥作用”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05-18   来源:    阅读:

为响应集团号召,提高党员党性认识,以及对校企办学的认同水平,我系在学校指导下,于5月18日召开了“新形势下鸥鹏特色民办高校党组织如何发挥作用” 专题研讨会。我系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校督导室郝旭处长到场指导工作。

DSC_4459_副本.jpg

本次会议由我系党总支高云副书记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然后由郝旭主席做指导发言,他指出,在新形势下我系党员师生首要重视的是以身作则,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作为教师,要把提升自己专业技能,授课技巧放在首位,对学生负责,对课堂负责。作为学生,要在同学中树立良好的先进模范作用,带动同学学习,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同时,他也指出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党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DSC_4468_副本.jpg

参会成员就如何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成员从个人发展,专业提升,教学技巧,学习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大家获益匪浅。

DSC_4486_副本.jpg

本次讨论会作为我系党总支组织生活的一部分,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中达成了一致的共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以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房地产研发设计系

王玉明(文)/刘小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