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学习活动

时间:2019-09-24   来源:文:唐瑜苓 图:王媛媛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9月23日中午,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15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源老师进行主讲,学习活动分以下三个部分与党员展开学习、讨论。第一,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一是要牢记历史,二是要坚守政治灵魂,三是要敢于担当,四是要不忘人民。第二,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进,二是不忘初心才能永葆力量,三是不忘初心才能继承传统。第三,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我们每个人都要从做好整体工作出发,找准自我定位,切实增强工作合力,从细微的工作中推进整个党支部的工作,同时要掌握辩证思维,一分为二看问题,对任何形式都要有客观判断,既不为一时的困惑所迷惑,也不为一时的成绩的成绩所迷失,努力保持客观冷静,不忘初心。

最后,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有力举措,充分显示了学院党支部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视,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党支部将这次活动抓好、抓实、不走过场的决心,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