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扬帆起航,再铸辉煌”建筑城规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0-10-27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邓福川(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20年10月27日,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笃学楼230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彭丽莉,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团总支书记王玉明,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参会,此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杜官海主持。

IMG_4593.JPG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讲话时提到要做一名学生骨干首要必须具备一名合格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然后要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对自己要严格要求,每个人在学校都应成为学院的一面旗帜,将我们学院良好的形象展现给全校师生。他还祝福同学们,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积极主动性,要自己找“工作”,而不能等着被安排工作。团总支书记王玉明老师首先强调了礼貌问题,不管是主席、部长还是干事,对待老师要礼貌谦恭,以礼待人。他从“初心”和“使命”为出发点向在场的所有同学做了思想工作动员,希望同学们以建筑城规学院为家,在工作中认真负责,脚踏实地,为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努力奋斗,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8268E8BDEED329C51874F5E3591051A9.jpg

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从这次会议中我们学到了很多,懂得了很多,可谓是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