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团学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0-10-20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唐瑜苓(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为提高2020级团学干部工作能力,增强团学干部对学院和班集体的责任感,强化干部队伍团队协作能力。我院于2020年10月19日在1405教室组织召开了本次团学干部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玉明老师主讲。

49C308C8DCD0ECDDAC0F468C3862B63B.jpg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团学干部要心系同学,为同学和老师做好服务和管理协助工作,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在班级工作中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协同意识。力争带领自己的班级创造出优异的成绩。

通过这次培训,是团学干部们明确了自己的定位,让他们对开展自己的工作有了一定的方法和技巧,为接下来班级团学事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