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19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唐瑜苓(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在建筑城规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经过充分的准备,于本月顺利开展,以此给20级新同学提供一个服务同学,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也再次充实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力量。

9110B3AD0B42E41CE95D5EB882B3EB2B.png

10月16日下午一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初试在笃学楼如期举行,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以考察前来面试同学的综合素质,根据岗位特点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能力。为了给予加入学生会的新生们更多机会,面试结束后各部门之间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协调,秉承公平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新生加入到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中来。

B1A674E9AB5AEE00CC53C9A67796EC73.png

相信有了这些新的力量,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让我们携手打造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