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

时间:2020-09-17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唐瑜苓(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20年9月16日下午两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在笃学楼1503召开。出席本次面试的领导有团总支书记王玉明,团总支副书记田君玲,学生会主席张锐淮,副主席徐韵灵以及各部门部长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面试。本次选聘对象为建筑城规学院2019级在校学生。

QQ图片20200916212429.jpg

根据现场抽签顺序,参选同学依次上台做自我阐述,展示自己的竞选优势,评委就其发言内容进行相应提问。每个参加竞选的同学都认真地叙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就学生会的未来提出了自己的规划。

QQ图片20200916212528.jpg

接着,学生会主席张锐淮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在今后能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最后,团总支书记王玉明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全体同学在这一年中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不管能不能继续在学生会工作,都是建筑城规学院的学生骨干,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更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突破自己,越来越优秀。

本次换届竞集中检验了每一名参选同学的综合能力。结合这一学年来的工作和学习表现,选出最优秀的干部,为团总支•学生会下一学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