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

时间:2020-08-18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唐瑜苓(文)/田君玲(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为充分展现广大青年学生青春风采和重视学习。8月17日,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组按照学校团委工作指导,组织我院学生会和各团支部青年学生观看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

31B4BAC7810447DA0BA383655248FA9A_副本.jpg

本次活动以“紧跟党走,逐梦青春”为主旋律,通过“真理的味道”“第一粒扣子”“求得真学问”“火热的青春”真正的含义四个篇章展开,指引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习近平总书记对此次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我们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2C9068D6D1091E8A17973BE3CE3FDC94_副本.jpg

通过此次学习,团员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同时对思想观念道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本次学联二十七大直播学习,对更好地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和各团支部组织的建设,使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699AA349EB3453742A41068BCDB7AA3C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