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12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江美琪(文)/何明扬(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20年6月12日,我院党支部在1507教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分站长程俞淞同学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04[75U)D93{07FT]34%}JB.png

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解此次两会精神的意义,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大学目标,制定好计划。二是要加强专业学习;三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四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服务效率。针对以上四点,崔艳清副书记结合实际情况做了精彩的授课,让听课的同学们深刻的领会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有的人生规划。

I{JF8X{T]SZMD$1LZ[_Y@[E.png

随后,程俞淞站长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学习中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投入到帮助老师同学的服务中去,虽然疫情拦住我们出门的路,却拦不住我们向上进取的心。希望全体成员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贯彻执行此次活动所学到的内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