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 “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工作”主题微党课顺利举行

时间:2020-06-05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崔艳清(文)/刘源源(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6月5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工作”主题微党课比赛在1509举行。

微党课比赛3.jpg

比赛现场,来自学院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代表依次走上讲台,用短短的五分钟,结合她们教育工作实际和自身思考,深情讲述身边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争做“四有”好教师的感人事迹;以视频、音频、图片等形式再现了党员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感人事迹,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真情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党支部尹子祥同志最终夺冠。

“微党课”以其“微小”有特色的课型,符合新时代党员学习的特点,成为基层学校党组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精神的重要载体。此次微党课评比,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各项精神学习教育的领会和理解,加强了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引领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强带头、重实践,奋力谱写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