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加强团学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团学共同奋斗力量 —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网络工作例会

时间:2020-04-03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唐瑜苓(文)/刘源源(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团组织凝聚力,更好的落实上级工作精神,我院团总支于2020年4月3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开展以“关于防疫期间团学工作开展与开学后的工作计划”为主题的工作例会,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团总支书记王玉明、副书记田君玲、组织部部长张文轩及所有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田君玲主持。

会上,团总支书记王玉明首先表扬团学干部们在疫情期间能够克服工作困难,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团学干部能积极配合教师和辅导员的工作,带动同学上网课的热情。他还提出共青团干部应明确自己的责任,要有勇于战胜困难的勇气,在特殊时期提供工作热情,认真完成每项工作。接着,团总支副书记田君玲和组织部部长张文轩分别对团日活动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措施,提出从严管理团干及团员、加强队伍建设、认真贯彻2020年团学工作这三点要求。随后,团支部代表张琴和郎中兴进行发言,反应线上工作开展难度大,同学们参与度不高,需加强团员交流。

2.jpg

汇报内容节选

会议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对近期团学工作做了总结,对近期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崔书记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以下几点:

1、树模范,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2、成典型,工作亲力亲为,要一步到位;

3、顾大局,发现问题时冷静考虑;

4、努力行,根据班级情况去改善问题。

1.jpg

网络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