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隆重召开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02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唐瑜苓(文)/刘源源(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为总结本学期团学工作并表彰先进集和个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更好的发展。2020年1月2日中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笃学楼4305召开本次大会”。校团委书记张慎富,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以及所有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玉明主持。

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团总支书记王玉明对本学期学院团学工作做总结发言,他对学生干部们始终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给予表扬,对学生干部们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根本”的工作思想给予肯定。同时,他希望各团支部学生骨干在下学期的工作中能提高工作主动性,为学院团学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将我院的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接着,团总支副书记田君玲和学生会主席张锐淮分别就我院本学期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以及下学期的工作思路。接下来团总支书记王玉明宣布了本学期获得“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团部”、“优秀干事”以及“优秀部门”的名单。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中领导们依次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获得“优秀干事”荣誉称号的大一学生杨建平代表全体干事发言。

会议最后,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本学期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概括了我院本学期团学工作呈现出形式多样化、活动精品化、队伍强大化和未来明确化的良好趋势,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建议:一是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继续发扬优秀传统;二是抓住主线,强化落实;三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他还对团学队伍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在坚持传统优势的前提下不断创新,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支部的带领下,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各类团学工作,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我院全体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团总支书记王玉明发言

学生会主席张锐淮做工作汇报

团委书记张慎富为先进集体颁发证书

团总支书记王玉明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