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参学习红岩精神 传承红色革命血脉

时间:2021-04-26   来源:崔艳清(文/图) 编辑:刘小进 责任编辑:崔艳清    阅读:

—建筑城规学院支部委员会全体师生党员参观红岩魂广场

2021年4月26日,建筑城规学院支部委员会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红岩魂广场,悼念为新中国成立浴血奋斗的革命先烈,开展了以红色革命教育为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接下来,同志们在红岩魂广场内自由参观,通过展板、馆内陈设等宣传媒介,了解在抗战中的英雄史实和革命烈士事迹。

通过参观,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在特殊年代,全民抗战的激情和不懈的斗争精神,尤其当学生们投笔从戎走向战场的那一刻,为国家、为民族而战则成为其矢志不渝的信念。

QQ图片20210426161131_副本.jpg

随后,党员同志们以小组为单位参观了红岩魂革命烈士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了抗战内战时期为革命事业、为党和人民宁死不屈的革命战士的光辉事迹。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重温了革命岁月,学习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加清楚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努力方向。

IMG_20210423_1431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