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第21期党的理论知识考试

时间:2021-04-25   来源:    阅读: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情况,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4月23日15点40分,建筑城规学院于笃学楼1305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纲的认识、理解以及如何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觉悟,从而督促同学们更积极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努力地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预备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210425091321_副本.jpg

开考前,监考员明确了考试形式及考试纪律等有关规定。学院对这次考试十分重视,考试前全部上交手机秉持诚信参考的原则。本次的巡考员由建筑城规党员服务站的骨干担任。

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认真端正,考场秩序井然,考场纪律良好。参与考试的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考场秩序,心无旁骛,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后,同学们陆续交卷,有序离场,并自觉维护了考场的室内清洁。整场考试纪律严明,公平公正。

QQ图片20210425091318_副本.jpg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同学们满怀豪情,努力学习党的知识领略党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拼搏奋斗,现在的我们风华正茂,正是学习的黄金时期,我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知识,为中国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用青春书写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