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22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 刘小进(文)赖朝玺(图) 编辑:刘小进 责任编    阅读:

3月19日,建筑城规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上,大家集体观看教育警示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崔艳清副书记传达学习重庆市教育工委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做好学院当前党风廉洁建设提出要求。崔书记指出,此次全体党员大会是学院党委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也是一次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这次大会,我们要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通过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真正做到务主业、干正业。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坚决不碰“高压线、红线”。

2021210319党风建设与廉政建设会1_副本.jpg

崔书记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集中制等制度,确保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履职尽责、干好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要加强作风建设,严禁形式主义。党员干部在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的同时,要严格自我监督,从自身查找问题。要加强能力建设,抓好正风肃纪。要着力强化“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把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做到知责、尽责、负责。同时要善于发现问题,堵塞工作漏洞,坚持不懈地抓好正风肃纪。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对于上学期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学院圆满完成上学期的各项目标任务表示肯定,并提出下一步我们要按照新的三年规划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不断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持续发展力和广泛影像力,建设高质量教育,巩固全国文明校园建设成果,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校而不懈努力。

2021210319党风建设与廉政建设会2_副本.jpg

大会最后崔书记对大会精神作出安排。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会议内容组织一次学习讨论,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更深入地学习、掌握党的政策、纪律和准则;二是要强化纪律精神,提高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排查岗位风险点;三是要端正思想,提升修养,理清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时时做明白人,处处做明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