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召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大会

时间:2021-04-19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 刘小进 赖朝玺(文/图) 编辑:刘小进    阅读: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我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4月16日下午,我支部在1507召开2021年建筑城规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支部组织员王源同志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院长彭丽莉列席本次会议。

2021210319党风建设与廉政建设会2_副本.jpg

大会首先由崔艳清书记发言,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并且崔艳清就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工作举措,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筑牢思想根基,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三是要确保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着力强化责任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着力加强考核监督。

2021210319党风建设与廉政建设会1_副本.jpg

最后,崔艳清副书记强调,要坚定不移的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确保学校沿着正确的方向更好更快发展,为推进学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