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21年建筑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第一次例会活动

时间:2021-03-04   来源:王洁(文)/王洁(图) 责任编辑:成晓静    阅读:

新学期的开始,为了后期能更好的开展党员服务站工作,我院党员服务站于2021年3月4日12:10在笃学楼1305教室举行。参会人员有校党员服务站总站长奚韵能、建筑城规党员服务站分站长任开心、副站长杜成祥、建筑城规党员服务站全体干部及19、20级同学们。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总结上学期寒假工作并安排本学期工作。

本次活动由党员服务站分站长任开心主持召开。

会议第一部分为工作报告。该部分由建筑城规党员服务站分站长任开心总结寒假大学生在线学习积分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各个部门的完成情况。随后提出量化积分细则,用于平常考核。着重强调了本学期每月两次例会的相关要求。

会议第二部分为总站部署任务及活动传达。该部分主要介绍了党史知识考核、并强调今年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加强“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任站长提出每周星期一晚上6:00到8:00走进图书馆活动,最后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四月初的总站助理竞选事项。

会议第三部分是分站任务安排。由任站长讲述学院党员服务站监察学院每天到课率及查课情况,同时学院党员服务站将在后期开展与学生会联合查寝活动。

最后由校党员服务站总站长奚韵能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主要强调了例会上的纪侓问题,提到在开会期间不能交头接耳、玩手机,并提出同学们要将开会内容记到笔记本当中。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QQ图片20210308110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