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简报

时间:2021-01-15   来源:来源:尹子祥(文)/尹子祥(图) 责任编辑:成晓静    阅读:

2021年1月15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城规学院支部崔艳清书记领导下,组织委员王源同志组织建筑城规学院支部党员同志,在笃学楼310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

首先,崔艳清书记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做汇报工作。崔艳清书记总结了去年一年的工作,指出“2020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的转型升级和实施产教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年来,学院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任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突出强班子、带队伍、破难题的工作思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形成班子和谐、人心凝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各项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然后,组织委员王源同志组织大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大家都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等方面开展了自我剖析,其他党员同志给予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何春柳同志结合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钟元、潘娟等同志结合教研室管理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雷雨、尹子祥等同志针对科研情况进行了自我反思,夏洪波、栗欣然等同志就教学教改情况进行了自我反思,曾琳、王彦苏等同志结合辅导员工作做了相关解析,崔艳清、王源等同志结合党建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各位同志也都做了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均表示,愿意虚心接受各位同事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下定决心努力改掉自己的问题,创优争先,不断进步。组织委员王源同志现场下发并回收了“民主生活会互相批评意见汇总表”等相应表格,会议选取尹子祥同志计票,夏洪波同志监票,统计出最后的结果。

最后,书记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他强调,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学校发展的重要之年。我们将严格按照十九大的指示,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坚守理想信念、努力进取,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在业务上不断精进,在思想上不断净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