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第一次例会

时间:2021-01-06   来源:王玉明(文)/王玉明(图) 责任编辑:成晓静    阅读:

2021年1月6日12:40,建筑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部门介绍及意向选择大会在笃学楼1205教室成功举行。建筑城规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源老师,党员服务站总站长奚韵能,建筑城规党员服务站分站站长任开心、副站长杜成祥,建筑城规党员服务站全体干部及19、20级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活动宗旨在为党站的继承发展招贤纳新,挖掘新进人才,为学院的综合发展培养后继新生力量。

大会由党员服务站分站站长任开心主持。在王源老师引导下,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是先锋队队长发言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加入。希望同学们遇事积极行动不推脱,不卸责,在工作中成长,有所收获。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然后是建筑城规学院分站副站长杜成祥发言中说到过去一年中,我们先后举行了多个活动。多数同学表现良好,积极配合活动开展。但少数同学积极性不高,希望在后期工作中端正思想,积极配合工作,参加活动。

其次是党员服务站总站长奚韵能讲话首先恭喜了大家完成结业考试,加入党员服务站大家庭。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思想和行动上明却未来工作方向。

建筑城规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源老师讲到希望新一届的同学们能向上一届学习,再接再厉,并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以及指出了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的不足之处。

最后分站站长任开兴介绍党员服务站主体架构并统计20期同学分部意向,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