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工作第八次例会

时间:2020-12-30   来源:赵伟(文)/周红丽(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20年12月30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笃学楼1305召开了本学期第八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杜官海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随着新年的逐步临近,我们的团学工作也逐渐进入尾声。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之前工作的简单总结,表彰我们城规学院获得的各种荣誉,增进了我们学生会的集体荣誉感。大会上,主席主要强调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互相帮助,并在今天迎来了两位新的干事,也从侧面反映出我们团学工作在学院中深受同学的支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更加团结,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得更有秩序,更有特色,在各个地方,各个项目上可以获得更多的荣誉。为校争光!

52771F9F854EFF8C09CE138071262ED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