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在学校迎新杯篮球比赛中展风采

时间:2020-12-25   来源:李栗(文)/李思芮(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学校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我校学生会举办的本学期迎新杯篮球比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于12月25日举行闭幕式。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篮球比赛,女子定点投篮,拉拉队比赛。由各个学院选送队伍共进行比赛。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展现青春风采,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定点投篮比赛中女生们也不甘示弱投出了21个的好成绩,啦啦队员们更是展现自我风采,精彩的演出让观众们流年忘返。最终我院女篮获得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的友谊。

D685B8F877FF1FFDCF5346EEC2456F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