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第七届表彰大会暨第八届换届仪式

时间:2020-12-21   来源:王洁(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为了促进党员服务站的发展,培育先进典型,鼓励培植行为规范,激发骨干精英分子的热情,注入新鲜血液,使服务站更高效的开展工作,建筑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于2020年12月17日在笃学楼1305教室召开了第七届表彰大会暨第八届换届仪式。

本次会议由李林蔚同学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学院办公室主任兼专职组织员郭静秋老师,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玉明,辅导员刘小进、李清玲老师,学校党员服务站总站站长奚韵能,学校党员服务站第七届总站站长程俞淞,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杜官海。

首先,第七届服务站站长程俞淞做工作总结,并由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崔艳清副书记宣读第八届建筑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骨干就任名单。

在上年的工作中涌现出大批的优秀工作者,经过评选,最终确认了优秀骨干人选,并由党支部专职组织员郭静秋老师宣布了第七届建筑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骨干名单并颁发聘书。

第八届建筑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站长任开兴做履职发言,希望党员服务站的同学们工作与学习时间安排合理,两不误。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责任心,遇事不推脱责任,部门之间协调合作,解决工作中的难题。遇事积极讨论,得出最优方案。开会按时到达,有事应向负责人请假。

第八届党员服务站总站长奚韵能同学再讲话中提到,曾下定决心“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于是努力走到今天。变化是在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中一点一滴提升起来的。要摆正心态,秉承"服务同学”的精神开展工作并严格要求自己, 不忘初心,听党指挥。利用党员服务站这个平台锻炼自己,找到正确的生活方向、学习方向。

会上,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对同学们提出以下期望:

第一,要多锻炼自己,当经历的够多,面对事情就会轻松自如。第二,多展现自己,不怕失误,失误的过程就是不断积累、不断进步的过程。第三、各部门应相互配合完成工作。

第四,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有干劲、有目标的人就应付出行动,主动向老师寻求工作机会。第五,积极完成老师交代的工作,做到有始有终。第六,多参加各种赛事,聘书,证书是对自己能力的证明,是老师对你的肯定。有付出才有收获,你的付出,也许会换来十倍的回报。

最后播放了《为了和平》,让党员服务站的同学们“观”英雄事迹,‘“承”英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