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六次例会

时间:2020-12-16   来源:邓福川(文)/周红利(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20年12月16日在1305教室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第六次例会,主席团,各部门干部,干事等60余名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议程,杜官海主席对学生会之前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之前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期望与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各项事务展现自我风采,部门之间做好沟通积极完成各项工作,能够更好的为同学和老师们服务。接下来他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讲述,班级篮球联赛,红岩文化系列活动,走进图书馆等工作都需要大家群策群力。

A3DACF035FA8AA7E21274031A2C98F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