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6   来源:王洁(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统一指导下,我院党支部于12月16日在1508组织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主持并主讲。

崔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工作教育者,我们应该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住时机,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挑战与机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到教育工作中的盲区,补足短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8ADC0CE579AFD906562DD7279AEE5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