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赴歌乐山进行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03   来源:任开兴(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每一个国家都有一个悠久的历史;

每一个民族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

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是先烈们抛洒热血与汗水以自己的生命而换来的。

为了弘扬爱国精神,祭奠英雄先烈,2020年12月2日,建筑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举行了实践教育活动。

下午2点半左右,全体成员到学校门口集合乘车去烈士纪念碑,大家游园一圈认真看着碑上介绍的一些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仿佛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

看见了碑上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烈士们,心理瞬间变得沉重与敬畏。此次活动的举行,是对历史的缅怀,对先烈的哀悼。活动不仅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度和重视度,更是向社会弘扬爱国精神,使爱国主义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