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例会

时间:2020-12-02   来源:周红利(文)/邓福川(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20年12月2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笃学楼1305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杜官海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之前工作的简单总结,提出问题及改进方法,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简单的安排。大会上,主席主要强调学生会作风建设。接着,党员服务站站长奚韵能发言,他强调,学生会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获益匪浅,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得更有秩序,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