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

时间:2020-11-19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邓福川(文)/周红利(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20年11月18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笃学楼2405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杜官海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杜官海主席对之前的活动作了总结并提出干事应明确自己来学生会的目的,工作期间有任何情况都应及时向自己的部长反馈,对表现积极的部门和干事进行了重点表阳光。接着由各部门部长也依次对部门近期工作状况进行总结。团总支副书记郎中兴希望大家学会表达自己的想法,他强调学生会干部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还指出了各部门之间存在的问题,也提醒所有参会同学积极参与学生工作能促进自身的学习,也能在各方面都能取得较好的成绩。

本次的会议召开使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意识到自己之前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CCBEE0D970F710D97A60618AE7764BBF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