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入党先锋队开展学习

时间:2020-11-18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程嵛松(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20年11月18日,我院党员服务站在1405教室开展“学习优秀思想主题会”。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助理任开兴同学主持。

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主要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制定好计划,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二是要加强专业学习,做到勤奋学习,踏实上进;三是要提高党性培养,从思想开始;四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服务效率。针对以上几点内容,崔书记带领大家深入讨论,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表明自己的努力态度和方向。

任开兴同学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保持上进心,不忘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04404474B1E130A73F4670FC07914E2A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