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隆重召开党支部大会

时间:2020-11-09   来源:江美琪(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经过一年的培养和考察,我院部分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分别达到发展为预备党员和转正的条件,建筑城规学院支部于11月5日在笃学楼1508隆重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党员发展和转正的工作,本次会议由建筑城规学院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参会。

IMG_2078.JPG

大会围绕接收奚韵能等13名通知发展为预备党员;讨论程俞淞等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两部分展开。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和转正规程进行。

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建筑城规学院支部的党组织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政治立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国家和学校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IMG_2074(20201107-223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