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第二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隆重开训

时间:2021-10-01   来源:    阅读:

为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水平,结合学校党委加强“四史”教育的工作部署,9月29日13:00在笃学楼1405教室,建筑城规学院第二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隆重开班。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此次参训的70余名。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做了开班讲话,重点强调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性,新的征程上,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基本知识学习是党的建设的长期性工作,也是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的组织靠的表现。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随后,刘小进老师开始了第一次培训。刘老师从五个方面叙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着重讲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史是为了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也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让我们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学贵有恒,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结束后,参训同学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四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要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积极进取,在学习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