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

时间:2018-11-17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 陆行(文/图) 编辑:刘小进 责任编辑:崔    阅读:

11月15日中午12:20,我院在1305教室举行了建筑城规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李益老师,党支部书记崔艳青老师,团总支书记王玉明老师,辅导员成晓静、张冉、王颜苏老师以及建筑城规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活动。

20181116-145930(0)_副本.jpg

此次大会一共颁布了40个文明宿舍,由团总支书记王玉明老师,辅导员成晓静、张冉、王颜苏进行颁奖,5个最佳创意宿舍,由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李益老师进行颁奖。颁奖结束由副院长李益老师进行总结,李院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最后,对我院的宿舍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更严格的要求。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提供同学们展示宿舍文化风采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使得我校学生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和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院树立了良好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