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18-09-14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 刘小进 (文)何青(图) 责任编辑:崔艳清    阅读:

9月14日上午,建筑城规学院学工系统在1511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建筑城规学院崔艳清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崔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本学年要继续加强“三风”建设工作,对学生出勤、违规违纪及寝室管理要做到全时段全范围的覆盖;针对目前学生欠费情况,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工作,有针对性有区别性的进行催缴工作,对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学生和已经拿到学费但未缴纳的学生有区别的开展工作;再一次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综合测评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严格按照“通知—评比—学生签字—学院签字—公示—上报”的工作流程,做到评选真实、程序合规、结果有效的工作要求;强调辅导员值班要求和查寝要求,明确提出学生晚寝查寝信息报送及处置流程,给广大同学做好安全教育及引导工作;最后,崔书记提出在2018级新生即将开始进入学习阶段的时候,学院上下应当一起为新生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和风气,从源头上做好学生工作。

13111.jpg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当前所带年级的实际情况提出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集思广益,共同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