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组织师生组织开展“我为升本做贡献”主题班会

时间:2017-11-08   来源:    阅读:

2017年11月5日晚上,我系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我为升本做贡献”的主题班会。会上辅导员们激情洋溢,学生们满怀憧憬,整个主题班会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氛围。

QQ图片20171109123539_副本.jpg

班会主要内容围绕全体师生精神面貌、学生责任意识、学风建设等多方面进行展开讲解。迎评迎检工作迫在眉睫,所有学生要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我爱我校,为校争光”的主人翁意识,要以房院为傲。自觉做好基础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端正学习态度,勇于探索创新,自觉维护教学秩序,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务必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热情接物,行文明事,做文明人。积极加入我院各类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主动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展现自我。了解迎评迎检内容,积极带头参加各项培训,确保评估检查顺利完成。积极宣传学校专升本工作,营造良好的升本氛围,激励全校师生为顺利实现我校转型为本科院校做出应有贡献。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我系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家、爱校的热情。升本建设与迎评是当前学院重中之重的大事,全系师生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学习工作中来,胸怀大局勇贡献,升本迎评展风采。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学校在努力,我们也应当力所能及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努力实现专升本去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在学习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真正做到“学校升本我光荣,我为升本做贡献”。

成晓静(文)/刘小进(图)